云南省贵金属集团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45 来源: 点击数:

11月4日,由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承办的“云南省贵金属集团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第二期在管理楼管阶一教室顺利开班。云南省贵金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庄滇湘同志,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以及50余位企业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毕文杰院长做开班致辞。他表示,本次培训是中南大学和云南贵金属集团在基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培训方面开展的第二期合作,他对云南贵金属的领导对中南大学的信任再次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批次培训的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知”是基础、是前提,“行”是重点、是关键,希望大家能够知行合一将所学用到未来的工作实践中。

庄滇湘副总经理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是集团成立以来,首次组织集团基层管理人员集中、脱产的专项培训,旨在进一步着力打造一支具备高素能的基层管理干部队伍。希望大家把“持续学习”作为成长发展的源源动力;转变角色,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 努力开创贵金属产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贵金属事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员代表杨宏伟做开班表态讲话。大家一定会在接下来的五天,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互动交流,努力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