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社会主义学院第五期主题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4:59 来源: 点击数:

11月11日,由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承办的“浙江工业大学培训班”在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教室顺利开班。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潘海天教授,党委统战部部长、经济学院长徐维祥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周浪波副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龚艳萍教授做开班致辞。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结合现场教学的方式,力求全方位呈现“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湖湘文化特色,追寻红色革命精神。“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相信大家都能够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潘海天副校长做开班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在中南大学的现场教学培训活动,大家能够提炼一种精神,即老一辈革命家以天下为己任、勇于奋斗的精神;一种情怀,即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一种自信,即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维祥部长做开班讲话。他对中南大学商学院对于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也有理由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培训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在开班仪式结束之际,潘海天副校长和龚艳萍院长互换了双方高校的代表性文创产品。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