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老师与万宝矿产培训班学员举行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14:45 来源: 点击数:

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为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合作、自信和谐的文化氛围, 12月19日下午,在矿冶院羽毛球馆组织了一场饶有兴趣的羽毛球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分别是万宝矿产培训班的学员和商学院的老师,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领衔全程参与了本次联谊赛。

虽然时至寒冬,但并不影响每个人的参与热情,在球场上,球拍挥舞、羽球飞旋、喝彩声相互交织,双打、混合双打,拉掉扣杀你来我往,两个小时的比赛,大家情绪饱满,场面高潮迭起。在这样的比赛中,师生们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尽管汗水湿透衣衫,但是大家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从而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里多位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团结互助,而且促进了商学院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今后在我们EDP培训中心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责任编辑:EDP)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