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正文

    讲座速递|源于生活,做有趣的研究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9:00 来源: 点击数:

    题目:源于生活,做有趣的研究

    报告人:香港中文大学 戴先炽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5月27日(周日) 上午9:30

    地点:管理楼管阶二

    报告人简介:

    戴先炽现任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副教授(终身教授)。他博士毕业于法国枫丹白露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在加入港中大之前供职于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决策研究中心。他的主要研究兴趣是行为决策,风险与决策理论,消费者行为,及行为经济学。他的研究发表于市场营销,管理学,心理学国际顶级期刊,包括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 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General, Psychological Science等。

    他的研究曾获得欧洲决策学会两年一度的唯一最佳论文奖(历史唯一亚洲获奖者),美国决策与分析学会最佳论文优胜奖,美国市场营销学年会最佳论文奖,中国营销科学年会最佳论文优胜奖等。戴教授的研究被世界媒体广泛报道,包括哈佛商业评论,纽约时报,英国每日电讯,大西洋报,赫芬顿邮报,波士顿环球报,路透新闻,雅虎金融,福克斯电视,美国ABC电视,美国NBC电视,美国科学日报,美国今日心理学,澳大利亚时代报,印度时报,南华早报,哈佛商业评论德文版,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新华网,腾讯网,新浪财经,搜狐财经,广州日报,等等。

    戴教授曾今被邀请为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迈阿密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西班牙IE商学院,法国HEC巴黎高商,德国柏林欧洲管理与技术学院(ESMT),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以及众多国内知名大学做学术报告。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