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正文

    讲座速递||风险优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6:31 来源: 点击数:

    题目:风险优化管理

    报告人:澳洲科廷大学 孙捷教授

    报告一时间:20181218(周二)   上午9:00    

    地点:管理楼管阶一教室

    报告人简介:

    孙捷教授,澳洲科廷大学数学统计系杰出研究教授,国际知名优化专家,国际信息科学学院2002-2012高被引数学家之一,亚太地区优化与运筹协会主席,1999-2008任新加坡-麻省理工学院联盟院士。他在内点算法和非光滑牛顿算法有杰出的贡献,目前研究兴趣集中于随机变分不等式和多步优化问题。在包括 Operational ResearchMathematical ProgrammingOptimization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在内的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 100 余篇,曾多次受邀在国际会议上做大会演讲并应邀担任美英德日等国多种学术杂志的主编或副主编。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