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南大学-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 23:04 来源: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株洲南车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一班、二班开班典礼在南车株机公司隆重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副院长张颖教授;南车株机公司副总经理马克湘先生,人力资源部部长毛军明先生。开班典礼由毛军明先生主持。

南车株机公司副总经理马克湘先生首先致辞,他对来自中南大学商学院的领导以及参加培训的青年骨干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为这次商学院配置了优秀的师资队伍、为企业后备管理人员量身定制的有针对性的课程表示感谢,他还热情的介绍了南车株机公司的发展历程和非凡成就。同时,马克湘先生对在座的每位青年骨干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学有所获。

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发表了讲话,他代表中南大学商学院对南车株机公司的领导和学员对此次培训的重视和热情参与表示感谢。胡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和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大家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并且能合理分配工作、家庭和学习时间。最后,胡书记祝愿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也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学员通过集中培训,全面、系统学习企业工商管理的核心知识,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专业管理技能,全面提升驾驭全局的工作能力和企业经营的综合素质。

接着,南车株机公司学员代表做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严格遵守纪律、服从领导要求、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为南车株机公司的共同梦想而努力拼搏。

最后,全体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EDP)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