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合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23:04 来源: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湖南新合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管阶二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副院长张颖教授;湖南新合作常务副总经理罗志高先生以及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典礼由副院长张颖教授主持。

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中南大学商学院对湖南新合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学员对此次培训的重视和热情参与表示感谢,为学员们在平常繁忙的工作之余,周末还持续参与学习的精神所感动。中南大学商学院历来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本次培训将成为双方继续合作的基础平台。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事业有成、生活愉快。

湖南新合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志高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为这次商学院EDP培训中心对本期培训班配置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定制了有针对性的、系统的培训课程表示感谢。罗志高先生同时也对在座的每位骨干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还要不断学习,把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中去,使得知识能不断地延续与升华。同时,他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奠定双方长期合作的坚实基础,以促进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壮大。

接着,湖南新合作学员代表吴中华做了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商学院安排了优秀的专家授课,提供了浓郁的学习环境,也感谢公司的支持与努力使大家相聚在中南共同学习,互相交流,不断提高创新思维。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与新合作常务副总经理罗志高先生共同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EDP)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