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茶叶系统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 23:04 来源: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石门茶叶系统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商学院管阶二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副院长张颖教授、熊勇清教授、王宗润教授,中共石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元琴先生,石门县茶叶办主任马进福先生,开班典礼由副院长王宗润教授主持。

商学院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首先致辞,他对石门县委领导、茶叶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乡镇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向学员们做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商学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并量身定制了个性化的培训课程,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听课,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切实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祝愿大家在这短短的一周时间内既能收获知识,收获友谊,又能收获企业发展的机会。

中共石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元琴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表达了此次回到母校中南大学的激动心情并对商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本次培训表示感谢。他还讲到,石门茶叶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发展,随着石门县茶叶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质量的不断提高,品牌的不断做大,企业管理者素质的高低决定了企业命运,所以努力提高企业管理者素质,加强再教育培训是企业当务之急。他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肩负使命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知识,提升管理能力;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踏实学习;三是严守纪律,注意形象。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EDP)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