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集团2020年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08:40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8月10日上午,由中南大学商学院和湖南红普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潍柴集团2020年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管理楼世纪海翔厅顺利开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陈晓红教授,潍柴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常海、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钟建民、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副院长王宗润教授、湖南红普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东滨教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主持。

18CF8

龚艳萍院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对潍柴集团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和企业高端培训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各位学员在两个月的交流学习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为。

B9EB

潍柴集团马常海副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就中南大学商学院和陈院士及其团队为本次培训提供的精品课程和优质师资保障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企业上下决战高产的特殊时期,企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组织本次封闭培训,是谭旭光董事长对年轻干部寄予的厚望和期待,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严格管理,不辜负大好时光,实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并预祝全体学员度过一个充实、难忘的培训周期。

9481

 

开班典礼中,潍柴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钟建民同志宣读了培训纪律,来自后市场业务公司的刘沂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这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大家一定会抓住机会,明确目标,实现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高发展,助力集团2025目标早日实现。

最后,陈院士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潍柴集团在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逆势而上、强势发展取得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并对潍柴集团在培训期间严格管理狠抓纪律的学习态度表示了高度赞扬,她强调,潍柴集团作为中国制造业的标杆企业,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和不断创新,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学习更多新思想、新知识,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B94A

潍柴控股集团是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全球领先企业,已形成动力总成、整车整机、智能物流等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公司积极谋求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化发展水平。为适应集团战略发展需要,2020年“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共分为三期,每期两个月,包含高端讲座、核心课程和综合实践三个模块,重点围绕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管理者素质能力提升、商业模式创新开展学习交流。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