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发改委素能提升与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5:39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5月18日上午8点30分,“苏州市发改委素能提升与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隆重举行。苏州市发改委人事处处长、四级调研员朱明福先生、中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周浪波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陈丹老师主持。

中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周浪波主任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特色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周主任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EDP中心进行了精心的课程设计和师资配备,本次培训不仅是参训学员们“素能提升和党性修养”的主题学习之旅,也将是 “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湖湘文化特色之旅,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苏州市发改委人事处处长、四级调研员朱明福先生对本次培训项目发表寄语。朱处长表示在座的很多学员已经离开大学校园已经很长时间,面对当今社会的日新月异,非常需要再进一步系统的理论学习。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能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水平,另一方面加深学员们对党和领袖人物的认识,增强党性培训效果。也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既来之则学之,严守课堂纪律,并着重强调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应注意出行安全。

 

    开班仪式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编辑)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