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通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领航计划’研修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7:44 来源: 点击数:

长沙交通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领航计划’研修班隆重开班

2021年6月4日上午8点30分,“长沙交通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领航计划’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隆重举行。长沙交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何匡时同志、长沙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伏波同志、长沙交通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罗许全同志、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中南大学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副主任毛黎明博士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主持。

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致欢迎辞,对研修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特色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高校+企业的人才培养新模式。龚院长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EDP中心围绕掌握现代管理基本原理、提升系统化思维能力、把握时代新机遇、培育发展新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课程设计和师资配备。同时学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使教育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同人民群众期待相契合、同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相匹配”的号召,与长沙交通集团签订了“中南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与长沙交通集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长沙交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何匡时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何书记表示,本次“领航计划”研修班的开展是加强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素养的重大需要,也是交通集团践行“人才强企”战略、提升团队管理能力的迫切需要,更是集团顺应市场化转型、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的现实需要。希望所有学员端正态度、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握学习培训的目标要求,确保学习培训的实际成效,在理论武装、能力水平和纪律作风上有新提高。同时也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心无旁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过硬本领、执行好纪律规矩,争当实干家,做好领航人。

 

20532

开班仪式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编辑)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