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城区非公经济领域“两个健康”高级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5:54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6月16日上午8点30分,“2021年海城区非公经济领域‘两个健康’高级人才培训班”在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教室顺利开班。北海市海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澜女士,海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曹汝琦女士,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陈丹老师主持。

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毕院长指出在座的各位学员都是行业精英,具备丰厚的实践经验,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却抽出宝贵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体现了各位学员对本次培训机会的珍惜。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这份锲而不舍的精神继续下去,将学习变成一种习惯,通过学习交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完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激发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增强企业内在活力和创造力,推动企业不断取得更新更好发展。

随后,北海市海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翁澜部长做开班讲话。翁部长表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提升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综合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提高非公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服务非公企业的水平,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海城区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同时翁部长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成;三要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开班仪式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编辑)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