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9:40 来源: 点击数:

 


202161619点,“三一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隆重举行。三一集团副总裁、审计监察总部暨营销风控总部总监刘道君先生、三一集团总裁助理、集团营销风控部总经理王立超先生、三一集团人力资源总部培训部副部长邵建国先生、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周浪波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毕文杰副院长主持。 

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致欢迎辞,就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学员们做了简单的介绍。龚院长表示三一集团是我校优秀校友企业的典范,与我校的合作源远流长。希望今后能够和三一集团一起在培训合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持续优化培训服务,创新合作模式,依托商学院在经济管理领域的师资储备、研究成果和外部合作网络,为三一集团人才培养贡献中南的智慧与力量。

三一集团副总裁、审计监察总部暨营销风控总部总监、刘道君先生发表开班致辞。刘总表示现在已经是数字化时代,底层逻辑变了一切都要变。这次培训在课程设计和培训模式等方面都做了创新。课程设计方面即充分借鉴了国内一流大学商学院CMO班课程体系的设计经验,又高度结合一线实际营销场景,既有理论也有实务,既有传统的营销也有数字化营销。在培训模式方面,充分借鉴了华为高级营销人员研修班的模式,采用了理论学习、班导式课程研讨、在岗实践三者相结合的训战结合模式。希望所有学员能具备强烈的危机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顺应时代、与时俱进。

开班典礼上,本次培训项目负责人、三一集团总裁助理、集团营销风控部总经理王立超先生对该培训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三一集团高层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让员工进一步认识自己,发现人才并且展现员工的才华。集团对于综合评价优秀的学员将会给予丰厚的激励,并将综合考评结果作为岗位任职的重要依据。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机会,真正学到知识、掌握知识、开阔视野,竭尽全力实现三一、依托三一、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开班典礼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编辑)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