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 第二期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09:12 来源: 点击数:

“三一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 第二期隆重开班

2021年9月23日19点,第二期“三一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隆重举行。三一集团总裁助理、集团营销风控部总经理王立超先生、三一集团人力资源总部培训部副部长邵建国先生、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陈丹老师主持。

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致欢迎辞,就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学员们做了简单的介绍。龚院长表示商学院EDP中心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按照三一集团本次培训目标和要求,经过前期的充分沟通,围绕管理者基本素能提升、高效团队建设、数字营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针对性课程设计,并配备了各专业领域资深教授和专家。同时,三一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是工程机械领域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企业,也是中南大学优秀校友企业的典范,与中南大学的合作渊远流长。希望今后能够和三一集团一起在培训合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持续优化培训服务,创新合作模式,依托商学院在经济管理领域的师资储备、研究成果和外部合作网络,为三一集团人才培养贡献中南的智慧与力量。

项目负责人、三一集团总裁助理、集团营销风控部总经理王立超先生发表开班致辞。他表示由于第一期学员对中南大学培训班的高度认可和评价,特将原本计划于2022年开展的第二期培训提前到了今年9月。王总说之所以选择在中南大学开办培训班,就是旨在给学员们更好的学习环境,更优秀的师资,更大范围的提升大家的知识深度和广度。这次培训在课程设计方面即充分借鉴了国一流大学商学院CMO班课程体系的设计经验,又高度结合一线实际营销场景,既有理论也有实务,既有传统的营销也有数字化营销。在培训模式方面,充分借鉴了华为高级营销人员研修班的模式,采用了理论学习、班导式课程研讨、在岗实践三者相结合的训战结合模式。希望所有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展望新形势,了解新技术,开创新局面。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用更开阔的视野、更成熟的思想、更坚定的信心、更拼搏的干劲,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开班仪式上,三一集团人力资源总部培训部副部长邵建国先生介绍了本次CMO项目和具体培训计划。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学员的战略理解能力、在业务上打赢一场战役的能力、在团队上怎么带领团队走向胜利的能力和沟通协同建立生态的能力。这四个能力也是三一对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能力的定义。在课程设计方面采用了系统化的设计,扎根于理论,让学员们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同时基于营销的场景化演练,将实操实战通过演练达到炉火纯青。邵总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发现人才、展现才华、让自身价值进一步升值。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机会,真正学到知识、掌握知识、开拓视野,真正做到“经世致用、知行合一”。

 

开班仪式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