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三一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0:17 来源: 点击数:

中南大学·三一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19日,中南大学·三一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结业答辩暨结业典礼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108教室顺利举行。

答辩风采.jpg

培训班历时6个月,完成了共计24天的课程。本次结业答辩就是考验学员对过去学习的理解和应用。48位学员两两组队,分成24个小组答辩,答辩课题围绕区域市场营销绩效提升、大客户营销策略、数字经济时代企业营销三大模块展开。答辩评审嘉宾有:三一集团营销风控总部总监李梁建先生、路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肖正文先生、营销风控总部营销风控部本部长王立超先生、人力资源总部培训部副本部长邵建国先生,重装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孙郝先生、人力资源总部组织发展部助理副本部长王方民先生、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评审嘉宾从实用性、创新性、专业性、语言表达、综合表现五个方面对学员的答辩表现进行评分。

评审.jpg

经过了一整天的紧张,所有学员的答辩工作全部完成。下午17:30中南大学·三一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结业典礼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出席结业典礼的嘉宾有三一集团营销风控总部总监李梁建先生、营销风控总部营销风控部本部长王立超先生、人力资源总部培训部副本部长邵建国先生,重装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孙郝先生、人力资源总部组织发展部助理副本部长王方民先生、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副院长毕文杰教授。

结业典礼开始,首先由三一营销风控总部营销风控部本部长王立超先生做结业总结。王总表示这次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培训是三一为适应人才发展战略的需要,为集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梯次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加强管理层的营销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而举办的重要培训活动。参与一天的答辩后,发现学员经培训后视野更开阔、思想更成熟。总结的最后,王总对学员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二是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

微信图片_20211223114503.jpg

接着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做结业致辞。龚院长首先对学员完成所有培训课程表示祝贺,同时对学员们在身负繁重的工作任务的同时仍然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的精神表示欣慰。龚院长表示,学员在本次结业答辩中准确运用了专业的理论知识,并联系到实际工作中,说明大家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用。龚院长希望接下来学员能将所学用于指导工作实践,转化为真正的生产力,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23114507.jpg

本次结业典礼,综合学员日常的学习表现、团队表现、结业考试成绩、结业答辩成绩等多维度评选出了七个奖项,分别是最佳小组成员7人、优秀班委7人、优秀组长3人、三好学生10人、最强学霸5人、优秀学员6人、王者学员10人。由出席结业典礼的嘉宾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

微信图片_20211223112518.jpg微信图片_20211223112524.jpg微信图片_20211223112528.jpg微信图片_20211223112532.jpg微信图片_20211223112536.jpg微信图片_20211223112541.jpg

颁奖典礼后,三一集团营销风控总部总监李梁建先生为本期培训发表了结业讲话。李总首先对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总表示,在座的学员过去都是业务型人才,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由业务型人才成长为拥有综合管理理念的复合型人才。三一过去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所有在座学员的努力,但是面对未来需要所有三一员工在理念和技能上不断升级,才能应对市场不断变化的竞争。大家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相信三一在未来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微信图片_20211223114459.jpg

最后,本次结业典礼在大家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11223112546.jpg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