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岳麓区企业家管理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0:23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岳麓区企业家管理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隆重开班

2021年12月1日8点30分,“2021年岳麓区企业家管理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暨合作签约仪式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隆重举行。岳麓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谢俊同志、岳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学军同志、岳麓区工商联副主席刘成同志、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中南大学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周浪波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陈丹老师主持。

中南大学商学院毕文杰副院长致欢迎辞,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特色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毕院长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EDP中心按照岳麓区工商联的培训目标和要求,经过前期的充分沟通,围绕了解生态变化、拓展战略视野、领悟管理理念、培育创新思维、掌握最新技能、提升管理能力等方面精心设置了针对性的课程,并配备了各专业领域国内的资深专家与各位学员进行交流。同时为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产、学、研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职能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双方本着友好合作、平等互惠的原则,经协商,拟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非学历教育培训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协议,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意向签订.jpg

岳麓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谢俊同志对本次培训项目发表动员讲话。谢主席表示岳麓区工商联以助力营销环境提升为抓手,持续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为目标,坚持培育一批富有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新时代企业家,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希望各位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运用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积极应对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不忘初心、把握机遇,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争做新时代弄潮儿!同时,谢主席也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沉下心来、转变角色、力争学有所悟;二、潜心研修、广泛交流、力争学有所获;三、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力争学有所用。


开班仪式.jpg

开班仪式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编辑)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