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烟草中层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1:43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22日上午8点30分,“南宁烟草中层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商学院江湾楼天佑厅顺利开班。南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韦克忠同志、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肖金花主持。

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致欢迎辞,热情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社会影响。他强调中层干部是企业中最重要的力量之一,他们的素质能力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管理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因此,此次培训班旨在培养中层干部的创新、沟通、协调和领导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提升企业竞争力。

南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韦克忠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明确提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提升政治素养、丰富管理知识、培养领导干部综合素养和工作水平,以推动南宁烟草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向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集中精力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素质;第二,理论联系实际,增强执岗能力;第三,严于律己,自觉遵守纪律。






开班仪式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撰稿:肖金花

摄影:陈旭

校对:陈丹

审核:周浪波 毕文杰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