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矿业第六期海外矿产资源经营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0:09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0月30日上午8点30分,“北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六期海外矿产资源经营管理培训班”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商学院江湾楼福达厅顺利开班。北方矿业责任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衣丰娟、北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于鸣燕、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社会影响。培训班班长蔡垚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北方矿业责任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衣丰娟对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四个要求,并嘱咐同学们遵守培训纪律,绷紧思想防线,发扬北方矿业的优良作风。

开班仪式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撰稿:肖金花

摄影:同窗情

校对:钟娜

审核:周浪波 关健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