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中高层管理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 08:31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17日上午8点30分,”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中高层管理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商学院江湾楼方正厅顺利开班。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纪委书记郭振涛、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张玉波、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汪阳洁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汪阳洁教授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社会影响。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纪委书记郭振涛对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同学们遵守培训纪律,绷紧思想防线,发扬北京银行的优良作风。



撰稿:张明

摄影:蔡俊涵

一审:钟娜

二审:周浪波

三审:关健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