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退役军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08:33 来源: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由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湖南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研究中心和中南大学商学院联合承办的湖南省退役军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中南大学商学院江湾楼顺利举行。  

本次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商学院王宗润院长主持,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伟、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向洪波、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湖南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原组织部长)马跃如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聚焦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紧扣企业管理角色定位、开拓创新思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促进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紧随时代潮流,助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

来自湖南省各市州的120名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前来参加本次研修班。本次研修班将历时4天,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围绕数字时代的管理者角色定位、数字经济的创新与变革、“双碳”背景下的绿色金融等版块来进行授课,对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进行探讨。同时,还将通过实地参访中联重科,互动研学讨论的形式,让学员们在研修中学有所用,更有收获。相信此次研修班的举办,将壮大退役军人市场主体,大力提升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及管理能力。



供稿:彭华英

摄影:张欣宇 同窗情

一审:钟娜

二审:周浪波

三审:关健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中南大学新校区商学院江湾楼207办公室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