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她力量”女性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08:42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18日,在冬日暖阳中,中南大学商学院新时代“她力量”女性高级研修班在中南大学商学院江湾楼天佑厅顺利开班。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彭华英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现场30位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工作领域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齐聚,绽放风采。


新时代,快发展,女性承载着社会和家庭中多重角色和责任,用付出书写芳华,用奉献诠释使命。中南大学商学院新时代“她力量”女性高级研修班为进一步提升女性的内涵和素养,培养她们拥有睿智的头脑和开阔的视野而精心打造。在开班仪式中,彭老师阐述了女性班用生命陪伴生命,互相赋能破局裂变的使命,并带领现场30位女性提问自己,何为困境、困扰和困惑,之后帮助大家梳理需求,写下愿望,封存在时光宝盒中,寓意从开班仪式开启蜕变之旅,迎接未来更丰盈的自己。


开班仪式后,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龚艳萍为大家授课,讲解消费行为学。



课后,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深度交流,彼此解惑,再度诠释最美的遇见是成长路上有你,最好的期待是蜕变后的我们。



撰稿:彭华英

摄影:张欣宇

一审:钟娜

二审:周浪波

三审:关健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