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英才齐聚,结业盛典共襄 ——中南大学湖湘英才高级管理研修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6:28 来源: 点击数:



湖湘英才齐聚,结业盛典共襄

——中南大学湖湘英才高级管理研修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2024 年 3 月 24 日,阳光煦暖,春风拂面。中南大学湖湘英才高级管理研修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江湾楼 201 教室盛大举行。全体学员们神采奕奕,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结业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精心制作的回顾视频如同一幅幅绚丽的画卷,展现了学员们在研修班中的成长点滴,令人感慨万千。优秀学员邓钰兰代表学员进行分享,激情澎湃地表达着学习心得和收获,言辞中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求和对未来的憧憬。这段学习之旅,仿佛是一场知识的盛宴,不仅拓宽了所有学员的视野,更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

10024

学员代表发言

在庄重的颁发结业证书环节,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周浪波教授和副主任陈丹老师将结业证书郑重地交到每一位学员手中,这是对他们努力学习的认可和赞誉。而优秀学员们更是光荣地接过了优秀学员证书和奖品,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和满足。此时此刻,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对他们的祝贺,更是对他们的激励。

颁发结业证书

为优秀学员颁奖

最后,全体学员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为本次研修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9B85

此次结业仪式,是对学员们辛勤努力的褒奖,更是对他们未来的期许。相信这些湖湘英才们将以此次研修班为新的起点,展翅高飞,在各自的领域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肖金花

摄影:钟娜

一审:钟娜

二审:周浪波

三审:关健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中南大学新校区商学院江湾楼207办公室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