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成立深圳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0:15 来源: 点击数:

深圳校友成立大会上,陈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院长指出:“校友们带着母校的希望与嘱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打拼,辛勤工作,不断取得巨大成就,母校以你们为荣!同时,校友们心系母校,以各种方式回馈母校,在此我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母校将通过校友联谊会等多种形式,持续关注、帮助校友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广大校友团结互助,彼此帮扶,发扬“经世致用,天道酬勤”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深圳校友联谊会会长、深圳海翔集团董事长顾京代表全体校友欢迎领导的到来,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校友联谊会有责任将校友这笔宝贵的资源迅速整合起来,使其充分为母校服务,为母校的广大学子提供帮助。”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当场捐款成立中南大学商学院深圳校友基金,并表示要将基金做大,回馈学院的关爱。

1D9C8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