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基地落户中南大学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1:00 来源: 点击数:

111.jpg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中小企业协会和中南大学商学院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新闻3月3日讯(记者 胡冲 通讯员 张洪 廖志强)3月3日,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基地落户中南大学商学院。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中小企业协会和中南大学商学院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人才培训、智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等出席签约仪式。会上,张雪向中南大学商院授“湖南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基地”牌匾。

张雪表示,湖南已连续14年举办了“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和“中小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共为近1000家优质中小企业培训高素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2400余名,为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形成了全省中小企业服务的工作品牌。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湖南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基地的人才培养孵化作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多类型、多样化的合作平台,充分引智引才,促进人才交流和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人才培训基地结出丰硕成果,为全省中小企业培育更多专业人才,服务好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举行了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走进中南大学研学暨2021级领军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南大学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70余名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和结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胡冲 张洪 廖志强

编辑:戴桢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