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14:45 来源: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青年骨干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冶长天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副院长张颖教授;中冶长天公司董事长易曙光先生,总经理何国强先生以及公司四位副总。

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易曙光先生首先致辞,对来自中南大学商学院的领导以及参加培训的50多位青年骨干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为这次商学院EDP培训中心对本期培训班配置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定制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在座的每位青年骨干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本次培训的目的,企业重在培养高素质队伍,希望青年骨干们能掌握各种技能,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二是要尊重老师,积极向老师提问解惑,并结合工作需要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合理分配时间,通过本次有针对性的系统培训,加深经济管理知识,提高思维模式,为企业今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最后,他希望参加所有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学有所获。

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也发表了讲话,他代表中南大学商学院对中冶长天公司的领导和学员对此次培训的重视和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且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四大学科的发展历程。他还结合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以及中国经济改革及国际化的深化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胡书记也希望大家多读书,多积累,珍惜学习机会,系统掌握经济管理知识,不断升华。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接着,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学员代表做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严格遵守纪律、勤奋学习、求真务实,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奋力为实现“建设美好中冶,打造活力长天”的发展愿景而努力。

最后,全体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