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商学院校友返校足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14:45 来源: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5点,第三届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返校足球联谊赛在新校体育场顺利举行,并最终以校友队和院系队4:4的比分握手言和。学工办马亚旭老师主持比赛。

本次联谊赛由94级院友李有春牵头,在众多校友的前期策划下,成为三届联谊赛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比赛双方分别由35名校友和20名院系足球队员组成。赛制分为四小节,每小节历时30分钟。校友们以对足球的热爱为纽带举行联谊赛,并借此机会看望母校老师、巩固情谊。

比赛在欢呼声拉开序幕。在第一节比赛中,身披特制印有CSU图案队服的校友队以3:1的成绩首战告捷。第二、三节中,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前锋运球、控球、守门员破球配合非常默契。第三节末,商院院队赶超3分,以4:3暂时领先校友队。经过10分钟的短暂休息,双方球队进行了球员调配,比赛进入拉锯战阶段,双方球员在场上奔跑、急停、转身、控球、射门,场下队员也在一旁呐喊助威。

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比拼,比赛在汗水和欢笑声中步入尾声,双方势均力敌,最终以4:4的成绩为本次足球联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赛后,校友和院系足球运动员进行合影留念。同时,体育教研部王玉辉副书记为常欣同学颁发最佳球员奖。

赛后,院友们奖励5000元给院足球队,对商学院足球队给予厚望。院友们情系中南,心系商院,传承了学院优良的体育精神。院友们希望足球联谊赛能够成为一种传统,成为校友们回馈母校,感恩学院的枢纽。

(通讯员:陈佳纯 /摄影:初梦瑶)

(责任编辑:学工办)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