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14 来源: 点击数:

定制项目

面向大中型企业、政府、事业单位,顺应时代变革,满足社会需求,契合单位情况,以高端课程体系开发为基础,联合国内外知名学者和实战精英,在课程内容、授课师资、学习形式、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定制培训服务。


项目特色

针对性的课程设计。根据需要组织实施企业实地考察与管理诊断,通用性课程、行业特色课程和企业个性化课程相结合;根据培养对象和培养目标,提升管理技能与培育职业精神相结合。

专业化的课程体系。经典知识传承与前沿思想传播结合,历史镜鉴与当代韬略结合,管理问题挖掘与解决方案结合,能力提升与价值塑造相结合,工科特色与商学文化结合。

权威性的师资阵容。知名学者、优秀的企业家与实战精英联袂授课,理论讲解与案例剖析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创新化的教学模式。采用名师名家讲授,实战案例剖析,行动学习计划,管理沙龙研讨,名企实地考察,海内外游学交流等多种灵活多样的特色化教学模式。

共享性的交流平台。组织实施户外拓展训练、各类联谊活动,拓展各种形式的互动交流平台;依托雄厚的工科实力,构建产学研对接平台;长训学员导师制,建立长期的沟通渠道,共享研究资源。

高品质的配套服务。宁静的校园氛围,一流的教学设施,完善的食宿行服务,贴心的课间茶歇,专职的随班服务人员配备,为学员提供完善的高品质服务。


定制项目合作流程


咨询电话:0731-88877720、0731-88877442。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新校区江湾楼207办公室。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