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中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DP)中心,是中南大学商学院专门负责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的非学历教育部门,我中心以湖南省唯一副部级双一流高校中南大学,及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学术资源、师资资源和社会资源为依托,为企业、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等中高层管理者提供终身学习、发展与交流的专业平台。

EDP中心培训项目包括集团定制与公开课程,多样化的学习形式,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

集团定制项目:面向大中型企业、政府、事业单位,顺应时代变革,满足社会需求,契合单位情况,以高端课程体系开发为基础,联合国内外知名学者和实战精英,在课程内容、授课师资、学习形式、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定制培训服务。

公开课程项目:结合当前经济形式,洞察行业风向,本着前沿、专业、实用、创新的原则,推出多个特色的课程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生,为不同职业群体提供终身学习与共享交流的平台。



中心架构: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中南大学新校区商学院江湾楼207办公室电话:0731-8887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