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骨干人才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班进企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4:40 来源: 点击数:

4月12日,正在我院参加培训的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骨干人才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班的同学们在罗剑宏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校友企业中大联合创投和全洲药业集团进行交流学习。

学员们首先来到位于德思勤城市广场的中大联合创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纪铭校友亲切地接待了大家,与同学们分享了多个经典的天使投资案例,同学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投资话题与舒纪铭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短暂的休息之后,同学们继续驱车前往全洲药业集团,在参观了现代化、运作有序的物流仓储基地后,全洲药业集团周求华董事长携集团高管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一天的学习下来,同学们从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中汲取了十分丰富的能量,并结合在课堂中所学知识,有了新的感悟和体会。参访结束后,同学们对罗剑宏教授的精彩教学和辛苦付出致以了诚挚的感谢。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