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审计系统管理干部第一期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4:40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0月31日,杭州市审计系统管理干部第一期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颖教授等领导出席典礼,中南大学大学EDP中心张运生主任担任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张颖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对杭州市审计系统选择中南大学商学院承办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中南大学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的宏伟目标。希望本次培训班通过最优秀的师资配备和最优质的教学管理服务能保证各位领导干部学习生活愉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杭州市审计系统管理人员研修班分两期进行,培训课程紧密围绕行审计系统需求,课程内容涵盖审计理论与实务、宏观经济形势分析、领导力等。培训课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案例分享与互动交流。授课师资都是审计、人力资源管理等各领域的知名教授专家,实力雄厚,确保培训取得满意效果。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