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贵金属集团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55 来源: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1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秋日,“云南省贵金属集团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教室顺利开班。云南省贵金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利民同志、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以及50余位企业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毕文杰教授发表开班致辞:他对云南省贵金属集团各位领导以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相信在这五天的学习中,大家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为。最后他祝愿大家在未来几天的学习中学习愉快!

周利民副总经理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就中南大学为本次培训提供的精品课程和优质师资保障表达了感谢,代为转达了集团领导对培训班学员的深切关怀。他希望大家能够遵守纪律,珍惜这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吴庆伟同志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这次重回校园,大家都感受到了毕业后久违的对学习的热情,大家一定会不负所望,认真学习,向各位领导和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6

地址:长沙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电话:0731-88879391